沛县便民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快乐每一天

沛县两地分居的夫妻有多少,感情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4 18: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宸 发表于 2017-12-2 16:51
是啊,一是觉得两人离婚孩子太可怜了舍不得孩子,二是想想男人为了养家糊口一年到头在外也确实辛苦,不是 ...

问题是在外时间长了,回来看哪都不好了,嫌东嫌西的。这年头生活不易,男人女人都累。谁都想和睦相处,可也得遇到能珍惜,懂彼此的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8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伴侣,外面有亲朋,吃穿住用行都想好,能够归家,谁想漂泊?女人不容易,男人又何尝不是?说多都是泪,在家累了可以歇,因为外面有男人支撑,在外累了不能歇,因为家里有老婆孩子,有父母。。女人苦可以表达,男人苦只有咽下,且过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8 16: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外出想多挣点钱很正常啊,在煤电公司效益最不好的那段日子,我也曾经想外出工作,两地分居,但是那时候我们单位缺人,领导不放我走,我和我弟弟两个人只能走一个,最后我弟弟去了内蒙,我留下来照顾我妈。
我弟弟现在就是跟他媳妇两地分居,我弟妹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到女儿身上了。她是一个好媳妇,还经常帮忙照顾我妈。
现在我弟弟每月收入接近万元,我很羡慕,他现在出手比我阔绰多了,刚刚在徐州买了一套房子。还是出去工作挣得钱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你生两娃。军嫂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11年,结婚9年,一直两地,且是越来越远,远到了平时节假日都去不了的地方。娃出生时,感觉自己在地狱一般,但自从娃上了幼儿园,放假我们娘俩一起去玩,想做饭做饭,不想做饭在外吃或去妈妈、婆婆家混顿。蛮舒服的。让生二胎,坚决说不,孩子三岁前最难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7: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么多的评论,我既无言以对,对于很多现实的说法,说为了多赚钱,在外面更好发展,我既无言以对,我只想说,什么叫婚姻什么叫家庭,我是不赞同这种守寡式的婚姻,这样的生活每个人都要承受很多,还不如不结婚,甚至比不结婚还要承受更多的赡养老人,教育孩子的责任,陪伴才是家,有你有我才叫家,不管在哪里,两人一起才叫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10: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36248598 发表于 2017-12-2 10:34
夫妻久了不啪啪离散伙不远了……

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10: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qfeng81 发表于 2017-12-2 12:40
我们也是俩地分居,这是国家的政策导致的,不要怨老公,男人挣钱养家也不容易,做好一个妻子应尽的义务,看 ...

这句话很有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陌路2016 发表于 2018-2-2 17:59
看了那么多的评论,我既无言以对,对于很多现实的说法,说为了多赚钱,在外面更好发展,我既无言以对,我只 ...

两地分居的人确实很多,毕竟咱们这样的小地方,没有太好的工作机会,大部分岗位收入都偏低,毕竟平均收入水平在那里摆着,出现一个高薪岗位,要么是大家都去抢,要么是对学历要求太高,自己满足不了。想要多挣钱,还是要出门,打工的去大城市,像我这样干煤矿的就去有煤的地方,内蒙、山西、新疆都行。
两地分居是迫不得已,为了多挣钱,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你是没有尝过贫穷的滋味,我小时候家里穷,兄弟多,穷怕了,现在家里过好了,也不敢生二胎,我们兄弟三个都不敢生二胎,怕生孩子多了经济承受不起。前几天我做了一个噩梦,梦见又过回以前的穷日子了,可把我吓坏了。
现在我两个弟弟都在外地工作,都是两地分居,我也一直想出去工作,可惜找不到好的机会,毕竟我的专业还是比较冷门的,必须找到好的机会才能出去,我可不想转行或者换专业,那我这将近十年的工作经验就全都白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17-12-4 08:54
想想自己,注定一生孤独。从婴儿时期父母就不在我身边,留守儿童一枚。后来上小学二年级接过去住在一起,和 ...

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要害怕孤独,有空可以看看书。我给你推荐一本书《兄弟我在义乌的发财史》,开头的时候有一个情节,男主人公在外打工没挣着钱,回家待了个把月,在家的时候把家里的家务全干了,希望能让媳妇稍微高兴一点,可是当他老婆听说他在外面没挣到一分钱的时候,还是发飙跟他吵架了,而且最终离婚了。
真的,男人更重要的还是挣钱,不会挣钱的男人,真的啥也不是。比起陪伴来说,还是挣钱更重要。
我有个堂弟,在家好吃懒做的,啥都不会干,也不会挣钱,但是可以天天陪着你。楼主要是不嫌弃,我可以把我堂弟介绍给你认识,你对比一下,是你老公好,还是我那个不争气的堂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8: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聊天视频,不管多远都能见,我们家每天都和孩他爹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3: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行,从谈恋爱,到结婚,6年多了,分开2天行,3天就得吵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1: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娃一岁多,老公在家不到50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06: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长期两地分居的家庭是不健康的,也是很危险的。分居双方都各有个的不易吧,如果双方都还是真心的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去理解,婚姻尚可维系。只是多半有野心的男人都很大条,缺乏对于另一半的理解,你老公的态度显然也是。擦亮你的眼睛用爱家的心多付出吧,防好小三的前提下也慢慢让他感受到你的不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 13: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老公更不容易,为了你和孩子能有个好的生活条件。家里能有个好的工作,哪个男人愿意放弃老婆孩子热炕头,出去打工。换位思考一下,多理解一下你老公吧,其实他心里比你更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沛县便民网 ( 苏ICP备10230325号 经营许可证:苏B2-20120336号(含电子公告服务) )

GMT+8, 2018-8-18 07: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