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便民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楼主: 秀才遇上兵

[买房交流] 该不该买拆迁户的房子?房子没有房产证,没有保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1 21: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也,相当于租一辈子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21: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22: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才遇上兵 发表于 2018-2-11 21:06
滚你妈个逼的!闭上你的逼嘴!我懂问网友!我叫蔡凯!妈个逼来找我!

你叫你妈个逼,你看对了在说话。说你了?真是个傻逼!文盲狗比货!日你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06:2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的海 发表于 2018-2-9 18:20
街里拆迁户有几个有房产证的?你个土逼货,你二舅我开的途锐也是农村的!


真是的瞎了眼的疯狗,到处乱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4 11: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那么多安置房人家的孩子都咋上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 22: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拆迁户的房子,是现在不能办房产证还是过几年之后能办。如果以后也不能办房产证,那是小产权的房子,买得谨慎点。如果买房为了孩子上学,那肯定得买学区房,上学户口房产证缺一不可。你要有熟人可以保证孩子小学初中都可以找人进去,那买什么房子都无所谓了。我买的拆迁户的房子,当时没有房产证,也是今年刚办出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 00: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才遇上兵 发表于 2017-12-27 13:37
我想买个便宜点,就是将来还是可以在城里上学!卖房子的都说学区房,再是学区房,没有房产证没办法给孩子上 ...

买吧,都能上学,我就没房产证,小孩在南正阳上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 10: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争了,别管安置房拆迁房有没有房产证是不是大产权去银行看看能分期贷款不不就完了,你说你有房产证银行的说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17: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证又何用,还不是70年产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3 23: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梦系318 发表于 2017-12-27 11:49
爷在汉城国际和江南山水都有拆迁房都有房产证,你们农村的可能没有

你确定不是集体房产证 或者是小高层啥的我是御景龙湾的这边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4 07: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涵硕 发表于 2018-3-3 23:28
你确定不是集体房产证 或者是小高层啥的我是御景龙湾的这边都没有

你交契税维修基金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20: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被强拆都没地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5 23: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楼盘的房拖,人家买了拆迁对他没提成肯定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3: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诡 发表于 2018-1-19 09:57
拆迁前农村房子也有房产证;90年代就办了;不信去问问刘元大队的居民;

孟桥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3: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的海 发表于 2018-2-9 18:20
街里拆迁户有几个有房产证的?你个土逼货,你二舅我开的途锐也是农村的!

看来你真不知道,很多地方都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沛县便民网 ( 苏ICP备10230325号 经营许可证:苏B2-20120336号(含电子公告服务) )

GMT+8, 2018-8-21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